我院孔翠羽法警参加“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4月26日,我市两级法院“做合格司法警察”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中院拉开帷幕。

5-1 我院孔翠羽法警参加“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现场.jpg

  我院孔翠羽法警参加“做合格司法警察”演讲比赛现场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在全国法院广泛开展“做合格司法警察”学习讨论和演讲比赛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市法院工作实际,由市中院法警支队及各大队推举了5名选手参加初赛。评委由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贵平、法警支队支队长梁卫国、政委肖桂南、市第一法院法警大队教导员黄健敏担任。

  我院法警孔翠羽代表法警大队参加了比赛。孔翠羽的演讲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富有真情实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杨贵平专委对本次比赛成功举办高度肯定,他希望进入决赛的选手要更加认真地准备,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为中山两级法院争光。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