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4月24日,我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究我院贯彻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分管各部门、所在党支部进行批示精神解读、发挥表率作用。各部门、各党支部认真抓好干警的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干警的教育培训,确保全员覆盖,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断提升司法公正与效率。

  会议还强调,全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而思、学而干、学而改”,结合我院实际开创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新局面。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