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机关工委考核我院“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6-12

  2017年5月16日,市直属机关工委群团科科长翟伟瑜一行3人,到我院考核执行局综合办和民一庭“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

1-1 考核组参观我院指挥中心.JPG

考核组参观我院指挥中心

  在院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林敏、执行局综合办负责人胡圣开、民一庭副庭长梁春燕等同志的陪同下,考核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温馨调解室、法庭、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法院建设。考察组对两个部门的党建氛围、便民利民措施表示赞赏。

1-2 我院民一庭副庭长梁春燕介绍庭室创建工作.JPG

我院民一庭副庭长梁春燕介绍庭室创建工作

  随后,考核组与我院执行局综合办和民一庭召开座谈会,梁德明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执行局综合办负责人胡圣开、民一庭副庭长梁春燕分别就各自部门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部门创建措施、服务效能、党风廉政、党员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绩。随后,考核组对两个部门在党员示范岗创建过程中的各项资料、记录材料进行了查阅,并现场提问,我院两个创建部门一一进行了回答。

1-3 考核组翟伟瑜科长做指导讲话.JPG

考核组翟伟瑜科长做指导讲话

  考核组指出,“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在第二法院党组的领导下,措施得力,在法治宣传及服务群众方面工作扎实,切实做到了司法为民,创建经验值得推广。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