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级媒体采访组报道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7-05

  6月5日,由中山市委组织部牵头,中山电视台、中山电台、中山日报三家媒体组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宣传小组,到我院进行采访,重点关注我院开展“两学一做”方面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展现我院党建风采。

微信截图_20170705150625.jpg

我院钟春连法官为学生上普法课

  当天上午,中山电视台记者先到我院进行了取景,并就“两学一做”如何促进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两学一做”过程中的创新做法等问题采访了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媒体采访组一行还跟随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敏,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冼伍根等到绩东二社区进行实地采访,并将相关报道在市内主流媒体刊播。

3-2 我院甘英法官为社区干部普法.jpg

我院甘英法官为社区干部普法

  随后,我院甘英、钟春连法官分别以《职务犯罪的预防对策》、《未成年人自我保护》两个主题,为绩东二社区干部、绩东二小学学生进行了普法教育讲座。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