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督察组对我院纪律作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7-05

  6月20日,市中院纪律作风第二专项督察组在杨贵平专委的带领下,对我院进行监督检查,全面了解我院开展纪律作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

8-1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这次督察组由杨贵平专委任组长,专职审判员林文刚、审管办主任薛焕彬、监察室主任刘沛雅、装财科科长钟红燕等组成。我院副院长程建华以及监察室、办公室、审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座谈。

8-2 督察组组长杨贵平作指导讲话.JPG

督察组组长杨贵平作指导讲话

  座谈会上,督察组组长杨贵平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项督查的主要内容、方式和目的,并听取了我院程建华副院长所做的作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汇报。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自律作风建设,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四个督查工作组;狠抓思想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开展专题教育、理论学习、自觉改造,提高理论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法院工作正确方向;加强司法业务建设,彰显法院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加强司法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上新台阶。

  随后,督察组对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