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宣讲会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7月21日,我院组织开展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张存俭主讲。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主持会议。

2-1 张存俭教授讲课现场.JPG

(张存俭教授讲课现场)

  宣讲会上,张存俭教授围绕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和具体举措,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对“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2-2 我院干警认真听讲.JPG

(我院干警认真听讲)

    程建华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既定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将全院学习工作引向深入。他要求全院干警要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实干争先的实际行动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