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作总结会推进下半年工作

责任编辑:王瑞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2017年7月21日,我院召开全院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干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3-1 我院黄深满院长作工作会议讲话.JPG

(我院黄深满院长作工作会议讲话)

  会上,我院领导林敏科长、吴和平副院长、梁德明副院长和程建华副院长等院领导分别总结了各自分管联系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等方面工作作了系统的部署。

3-2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随后,黄深满院长对我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17年上半年,我审判执行工作收案数、结案数均为上升态势。院执行局综合办、民一庭被命名为市直属机关党员示范岗,办公室档案管理中心被市妇联评为市级“巾帼文明岗”,3名干警荣立个人三等功,1名干警获省法院嘉奖,1名干警获市中院嘉奖。黄深满院长强调要树立全院、全局一盘棋的大局观念,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广大干警的大局观念、强化法官职业道德建设。

  黄深满院长勉励全院干警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强化司法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法院干警队伍,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和美宜居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