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市律师协会开展工作交流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8月17日,我院邀请市律师协会执行会长张爱文一行10人到访我院,重点就诉讼服务示范窗口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开展交流。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率立案庭、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程建华副院长、立案庭曾同源庭长的陪同下,市律师协会一行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律师接访室、母婴室、网上自助立案处、调解室等场所,了解各功能室场设置,听取了我院创建诉讼服务示范窗口情况介绍。

3-1 市律师协会参观我院诉讼服务中心.JPG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程建华副院长对各位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律师协会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律师们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改进审判工作,提高司法水平。会上,市律师协会的代表们分别发言,针对法院工作服务提出了建议。与会律师代表们还结合工作实际,就案件送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律师协会执行会长张爱文表示,法官与律师同属法律职业共同体,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理解,协会也会继续全力配合、支持法院工作,共同将诉讼方面的事务做得更好。

3-2 座谈会现场.JPG

会上,程建华副院长感谢市律师协会的热情参与和真诚交流。他表示,会后将对反映的问题、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不断改进工作、提高审判水平。也希望今后能与市律师协会继续保持交流和互动,及时反馈问题,共同提高司法能力与水平。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