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程建华副院长到黄圃法庭督导清案工作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8月18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带领民一庭、研究室负责人到黄圃法庭调研督导清案工作开展。

在黄圃法庭召开的座谈会上,程建华副院长听取了黄圃法庭胡铭德庭长的工作汇报,同时听取了各承办法官的清案汇报及法庭干警的意见建议,并重点针对法庭拟采取的清案措施、清理进度等问题进行了集体研判。程建华副院长对黄圃法庭在第一次审务督查后狠抓案件归档、内部管理、裁判文书上网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指出,黄圃法庭要高度重视清案工作的开展。法官助理及书记员也要加强对各自工作环节、工作进程的把控,注重运用法信、中国裁判文书网等平台作为办案工具助手,提升工作质效。

要求法庭全体人员发扬黄圃法庭优良传统,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胡铭德庭长表示,黄圃法庭全庭要按照黄深满院长、程建华副院长的嘱咐要求,狠抓清案工作任务的落实,决不辜负院党组的期待和要求,为圆满完成全院全年工作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