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法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王瑞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9月12日,惠州市惠城区法院院长黄志强,副院长邓远标,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职员姚惠英以及该院执行局、立案庭、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到我院参观交流。

4-1 惠城区法院一行在我院领导陪同下参观院展馆.jpg

(惠城区法院一行在我院领导陪同下参观院展馆)

在我院院长黄深满、副院长程建华以及院执行局、研究室、立案庭、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惠城区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律师接访室、执行指挥中心等法院基础设施,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院在硬件建设、配套设施、庭室设置等方面的情况。

4-2 黄深满院长向黄志强院长介绍法庭设施.jpg

(黄深满院长向黄志强院长介绍法庭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黄深满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人员配置、案件审理、法官员额等方面情况,并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惠城区法院院长黄志强表示,第二法院大楼设计理念先进、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方便,院内各项管理制度完善。惠城区法院将借鉴第二法院的建设、管理经验,做好诉讼服务中心的规划设计,提高审判质效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进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