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人民法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王瑞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0-17

9月19日,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孙宝银、杨福行及该院民事审判庭两位负责人,到我院交流学习交通事故审判工作。我院院长黄深满、副院长程建华以及调解办主任唐秀莲、民四庭副庭长陈鸿锐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8-1 程建华副院长向孙宝银副院长一行介绍自助查询设备.jpg

(程建华副院长向孙宝银副院长一行介绍自助查询设备)

在程建华副院长以及院办公室、民四庭负责人的陪同下,庆云县人民法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办公大楼周边环境,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律师接访室、母婴室等场所,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我院硬件建设、庭室设置等方面情况。

8-2 庆元县人民法院一行参加座谈会.jpg

(庆元县人民法院一行参加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黄深满院长对庆云县人民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人员构成、案件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庆云县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介绍。随后,程建华副院长就我院目前人均结案、院庭长办案、提高案件调解率等方面的情况,与庆云法院同行进行了交流。

孙宝银院长表示,第二法院在收案数量不断增长、办案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实现了结案率的提高,办案经验和效率值得认真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不断提高案件审理质效。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