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论文获“第三届新型城镇化与法”高峰论坛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0月12日,我院研究室主任李世寅的调研论文(困局与破解:论城镇化建设进程中相邻关系纠纷案件的化解之道》获“第三届新型城镇化与高峰论坛”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

由广东省城镇化法治研究会、广东省法学会新型城镇化法治研究中心、东莞市委政法委主办,民主与法治社广东记者站、东莞市法学会、东莞市律师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新型城镇化与高峰论坛于10月12-13日在东莞会展中心举行。出席本届论坛有法学领域机关部门领导、各地级以上市的政法委领导及各方面代表共200余人。而本届高峰论坛会主题是“新发展理论指导下新型城镇化法治体系建设前沿研究”,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广东城镇化进程中社区治理规范暨体制机制创新研究”和“粤港澳大湾区法治环境暨法制保障体系研究”两大单元进行深入讨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