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到我院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0月27日,市直属机关工委冯煜培副书记率翟伟瑜科长、何宝良副科长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检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政工科副科长姚洁陪同检查。

6-1 冯煜培副书记参观我院“两学一做”工作展板.JPG

冯煜培副书记参观我院“两学一做”工作展板


冯煜培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两学一做”工作展板,了解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对我院机关党建台账进行了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姚洁副科长对我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程建华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6-2 冯煜培副书记一行参观我院图书馆以及党员活动阵地.JPG

冯煜培副书记一行参观我院图书馆以及党员活动阵地


听取完汇报后,冯煜培副书记肯定了我院的机关党建工作,同时就支部换届、支部记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巡察、督导工作已成为常态,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全力做好党建工作。随后,冯煜培副书记针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6-3 冯煜培副书记参观我院党史发展展板.JPG

冯煜培副书记参观我院党史发展展板


程建华副院长对检查组的现场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我院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