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内司委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蒲全芳率领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毅刚,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顾问、广东悦盈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旭成等一行9人到我院,就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进行调研。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民三庭负责人吴艺明、副庭长郭宁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8-1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程建华副院长对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调研组对我院审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民三庭负责人吴艺明就我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蒲全芳主任和其他调研组成员对我院案件办理情况、案件送达问题、人民陪审员陪审工作情况、干警生活问题等进行了了解。

8-2 程建华副院长发言.JPG

程建华副院长发言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院克服各种困难完成审判执行任务的相关做法表示肯定,并就我院知识产权审判遇到的难题、裁判标准、队伍培养、法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蒲全芳主任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基层法院在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希望我院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8-3 蒲全芳主任作工作指导讲话.JPG

蒲全芳主任作工作指导讲话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