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纪检组组长余必球一行到古镇法庭慰问并作廉政讲话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2-24

2月2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余必球一行三人前往古镇法庭进行慰问,并作了廉政讲话。我院梁德明副院长、古镇法庭廖辉龙庭长接待了余必球组长一行。

3、市中院纪检组组长余必球一行到古镇法庭慰问并作廉政讲话.JPG


在廖辉龙庭长的陪同下,余必球组长一行参观了审判单元办公室和送达组办公室,并向法庭干警一一进行慰问,致以新年祝福。

随后,余必球组长与法庭干警进行座谈,发表了廉政讲话。余必球组长提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将廉政建设落实在具体实践中,以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廖辉龙庭长表示法庭在新的一年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法庭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教育管理工作,注重理想信念教育,抓好警示教育,加强法庭党风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展现法庭新气象。

最后,梁德明副院长表示,我院要求全体干警严守节日期间“七个严禁”的纪律底线,倡导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