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责任编辑:叶秋红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4月20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宣讲活动,带领全院干警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邱会生进行授课。邱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内容切入,阐明该书的理论依据、实践意义、思想框架和体系结构,全面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创新局面、进入新时代、创新新思想、明确新使命的重要事件,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主题、意义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院领导林敏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达到融会贯通;要按照黄深满院长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立足实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创新的思路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中山的发展和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