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人民法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7月5日,儋州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永傅、审监庭庭长郭显才、刑二庭庭长钟振强、民一庭庭长麦琼、办公室副主任吴忠昊等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执行局局长蒋豫波、刑二庭庭长陈健强、办公室副主任吴志军,参加交流座谈会。

儋州市人民法院到我院参观交流1.jpg


儋州市人民法院到我院参观交流2.jpg


张永傅院长一行在我院副院长程建华等陪同下,参观了温馨调解室、立案大厅、审判法庭、执行指挥中心、新闻发布中心、院展室、图书及创作室,详细了解了我院审判执行业务、文化建设等做法。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程建华副院长对儋州市人民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和发展、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案件审理等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审判团队建设、智慧化建设及执行攻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两院领导一致表示,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开创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