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钟春连法官参加2018年广东法院青年法官业务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10-18

近日,我院钟春连法官参加2018年广东法院青年法官业务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

1.jpg


9月29日,广东法院首届青年法官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闭幕。当天选手们经过情景分析与案例分析,最终决出一等奖 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3.jpg

此次竞赛由广东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广东高院具体承办,分半决赛、决赛两个阶段,设置了笔试、情景分析、案例分析等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政治思想素养和审判理论知识,遇到各种法律问题时的应变和处置能力。比赛组织、命题、监督三分立,邀请了由资深法官、专家学者、人大代表组成评委组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大赛是继2013年广东省女法官业务能力竞赛、2016年书记员业务竞赛之后,我省法院举办的第三次岗位技能竞赛。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