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2072民初12493号民事起诉状公告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04-24



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

公告




中山市森泰物流有限公司:

本院已受理原告广东立时涂料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中山市森泰物流有限公司、第三人杨麒民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本院无法以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向你(单位)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诉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2018)粤2072民初12493号案件的民事起诉状副本:

一、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向原告支付货款人民币136304元及逾期付款利息(利息计算方式:以人民币136304元为基数,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利率为标准,自起诉之日起计算至实际支付完毕之日止);

二、请求判令本案的诉讼费用全部由被告承担。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本院定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10时30分在本院第十五审判庭审理此案。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和判决。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