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男子酒后打伤多人,锒铛入狱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9-12-23



朋友聚会,喝酒聊天原是一件愉快事,但男子吴某伟因为酒后无故殴打他人致三人受伤而锒铛入狱。记者今日获悉,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以吴某伟犯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今年4月6日凌晨,吴某伟在三角镇高平村一KTV房大厅、卫生间及走廊处,持麦克风架、烟灰缸等物随意殴打与其在同房间内唱歌的他人,致使三人受伤。经鉴定,一名被害人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两名被害人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

随后,公安人员接警后在KTV内将吴某伟抓获。案发后,吴某伟家属已代为赔偿三名被害人共计19000元,并获得三人谅解。

被告人吴某伟供称,自己在案发当日去朋友家吃饭,喝了一瓶白酒和几瓶啤酒,然后去了KTV,酒醒后就发现自己在派出所里接受调查了。证人证实,当晚一群朋友们在KTV聚会后,准备离开,吴某伟非但不离开,还拉扯其中一名女士头发,又用烟灰缸、麦克风等打砸另外两人,服务员和巡防队员赶到后,还殴打巡防队员,后被巡防队员及随后赶到的民警控制住。吴某伟在接受调查时对在KTV寻衅滋事、殴打他人事情称因酒醉完全想不起来了。

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伟无视国家法律,随意殴打他人,破坏社会秩序,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应依法惩处,遂作出前述判决。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