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开创新篇章——我院召开妇女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座谈会,各部门女干警代表集聚一堂,为我院妇女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嘉浩,院党组成员林敏出席会议,勉励女干警们再接再厉,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法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jpg

这次座谈以“巾帼心向党开创新篇章”为主题。会上,黄燕芳、马孟秋、高嘉敏三位优秀女干警代表作了发言,与大家分享先进事迹和心路历程。与会的女干警还结合实际,畅谈工作体会和对妇女工作的畅想,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平衡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不断加强学习,通过提升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院党组成员林敏也作为女干警代表参与了交流。她对全体女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我院女干警人数已超过半数,真正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共同努力,调整状态投入工作,在2021年取得更好成绩。今年是妇委会换届之年,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也希望院党组继续支持妇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活跃文化氛围,让全院女干警共享发展成果。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罗嘉浩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女干警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妇女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二要善于发掘、勤于提炼,齐齐参与讲好女干警故事。三要注重学习、提高能力、发挥特长,与时代同步,促进全面发展。四要注重身体和心理健康,合理分配时间,及时舒缓情绪和压力。针对妇委会工作,罗院长希望妇委会要着眼女干警需求,做好女干警服务,建立工作模式、创新方式方法,多开展活动,活跃女干警文化生活。同时,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个性化,通过分小组的形式灵活进行,并形成常态化,开创我院妇女工作新局面。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