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解码器盗财20余万 三名男子分获有期徒刑

使用解码器盗财20余万 三名男子分获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程广勇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3-12-03

     中山网讯 昨日,市第二人民法院通报了两起审结的盗窃案,被告人使用解码器盗窃车内20万余元财物,分别获刑4年半和3年3个月并处罚金;另一男子因作案多起,被判刑1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2年11月16日上午9时许,32岁的广西人阿坚伙同26岁的老乡阿福、阿平(另案处理)到小榄镇伺机作案。当时,被害人阿梅驾车准备停靠路边,阿福驾车靠近,阿平则持解码干扰器阻碍阿梅给车上锁,在汽车尾厢内盗得现金约20万元及手镯1个、戒指1个。法院认为,阿坚、阿福已构成盗窃 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21岁的广东人阿良在今年3月至4月期间,利用汽车解码器在东凤镇作案4起,盗得财物1万余元,被法院判刑1年,并处罚金3000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