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陪网友庆生骗手机获刑半年

  来源:中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4-03-19

    本报讯 18岁女子网聊约男子以陪过生日为名,在同一酒吧3次诈骗得手,骗走3名男子的手机。近日,市第二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该女子有期徒刑半年,并处罚金3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1995年出生的陈某容在去年诈骗多名男子。2013年3月的一天,陈某容通过“遇见”软件认识一网名为“情缘了”的男子。不久,陈某容谎称陪该男子过生日并在一酒吧请客。其间,陈某容谎称自己手机没电需借该男子的Iphone4手机打电话,骗得手机后逃离现场。还有一名男子何某城在同一酒吧被骗走手机。何某城让保安留意女子是否还会到酒吧诈骗,因此当陈某容再次作案时被保安认出并抓获。
    警方破案后,两部Iphone手机和一部三星手机都已归还事主。法院鉴于陈某容在第三宗诈骗中犯罪未遂,又如实交代3月份警方未掌握的犯罪事实,从轻判处她有期徒刑半年,并处罚金3000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