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燕芳法官被评选为“全省法院调解专家

责任编辑:杨宜瑾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11-22

图片


喜 报




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通报“全省法院调解专家”的评选结果

我院黄圃法庭黄燕芳法官

被评选为“全省法院调解专家”

全省共10位法官获得此荣誉




图片

600.jpg



黄燕芳


  黄圃法庭  


640.jpg



黄燕芳法官是我院黄圃法庭审判员、一级法官。黄燕芳自1996年进入法院工作以来,曾在刑事审判部门负责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审理及判后的矫正、跟踪、回访,目前在黄圃法庭从事民商事案件、家事案件的审理。她审理的家事审判类案件调解、撤诉率高,且没有出现过涉诉信访案件。自任法官以来,她共办理各类刑事、民商事案件将近2000件,较好地实现了案件质量和效率的高度统一。


她也先后荣获2012年全省少年审判先进个人、全省法院“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优秀个人奖、2014年中山市“爱心父母”、入选2020年“中山好人榜”,“第四届中山市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


坚守法律与正义,她惩恶扬善,刚正无私;处理家事纠纷,她心怀正直与善良,努力定纷止争;而关心孩子,她则似水柔情,关爱帮扶。她将永远仰慕法官这份神圣而庄严的职业。







中山二院编辑部


607.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