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杨宜瑾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11-30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好市委关于开展“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工作部署,我院机关党委在全院组织开展“转变作风促转型,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

图片




600.jpg

11月25日晚,东凤法庭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部分非党员干警到东凤镇东兴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活动中,党员、干警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和诉讼服务咨询,耐心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并向群众派发法律宣传小册子,引导群众尊法守法、维护自身权益。


601.jpg

当晚,东凤法庭党支部还开展了消除家庭暴力宣传,除了向群众派发反家庭暴力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关于婚姻家庭纠纷方面的问题外,还就人身安全保护令、家庭纠纷调解等工作与东兴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为进一步完善家事审判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

602.jpg

11月26日下午,审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警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通过文物、图片、文字资料,了解中山光辉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山革命、建设的历史成果中汲取初心力量,继承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中山的发展努力做好司法服务保障。




603.jpg


11月26日下午,综合办公室组织干警前往古镇湿地公园开展“转作风促转型 勇开新局再出发”主题党日,组织进行美化公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604.jpg

通过各位干警的努力,身体力行做好清理,园区内的道路、草坪等区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这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党员及干警的群众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希望今后能多参加类似的社会实践活动,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门门


605.jpg


11月25日-29日,我院民一庭、民二庭、立案庭、综合审判庭、古镇法庭党支部也纷纷开展主题党日,通过学习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干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注重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毅力和坚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大家还学习了全市“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吹响“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奋进号角,强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的意志转化为审判工作的实践,为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中山二院编辑部


图片

End



607.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