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警冯俊朗被最高人民法院评选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杨宜瑾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1-12-06



喜 报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

对人民法院司法警察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通报

我院法警冯俊朗

被评选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先进个人

全省共11位法警获得此荣誉



图片

640.jpg


冯俊朗


  法警大队  


643.jpg


1994年11月出生,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获得法学、文学双学士学位,于2017年毕业后进入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工作,现为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一级警员。


2018年,冯俊朗同志进入警队工作,主要负责押解、看管、值庭、安全检查、协助执行、涉诉信访应急处置等警务工作,且是警队教练组成员之一。冯俊朗同志自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积极上进,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力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担任中山市第二人民法院团支部的书记,在任职期间,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紧紧围绕团支部的安排,开展团员活动,为本单位团员的发展、管理贡献了一定的力量。冯俊朗同志无论是在政治思想、日常工作还是纪律作风上均表现突出,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


冯俊朗同表示,作为单位的年轻干警,一定要戒骄戒躁,不能为一时的荣誉停下脚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底线,坚持自己的方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挥洒汗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山二院编辑部






607.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