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领导到东凤法庭联系点调研 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6-11

1-1、视察活动室.jpg

视察活动室


    5月5日下午,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华清,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程利群、政治处教育培训科科长周少基、宣传科科长李志金等一行4人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华,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林敏的陪同下,来到市中院对口联系点东凤法庭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随后,范副院长一行与法庭干警进行座谈。他们听取了东凤法庭文国盛庭长所作的法庭工作汇报,对东凤法庭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范副院长强调,人民法庭是法院对外形象的“窗口”,人民法庭建设需要进一步强化和规范。要解决好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顺应群众期盼,办好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见成效的实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活动开展带来的变化;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办案水平、服务群众能力;要继续抓好审判工作第一要务,按照省法院当好排头兵达标竞赛的考核指标要求,扎扎实实地把案件办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

    范副院长一行还认真察看法庭干警办公室、图书室、饭堂等地方,看望法庭干警,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学习及活动开展情况。对法庭便民诉讼措施、推进司法公开、加强廉政建设、加强安保工作、开展文化建设、强化调研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要求。

    据悉,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东凤法庭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坚持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全面了解群众的真实意见、真实困难,将群众路线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了思想上相信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拉近了群众和法院的距离,增进了群众和干警之间的感情,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