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领导到古镇法庭听取基层干警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6-11

3-1、唐院长与法庭干警座谈.jpg

唐院长与法庭干警座谈


   5月8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立坚以及市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何泳东到我院古镇法庭调研座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基层干警的意见和建议。

    唐立坚副院长一行首先在蒋豫波庭长陪同下察看了法庭设施及干警办公室、餐厅、宿舍等,询问了干警平时工作学习情况及具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法庭情况汇报。

    唐副院长表示,此次来到基层法庭,就是来广泛听取基层干警对中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法庭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唐立坚副院长表示,法庭干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实际,会后一定及时进行梳理归纳,认真研究,想方设法解决,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针对古镇法庭的工作,唐立坚副院长要求:一是希望古镇法庭在去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不辜负两级法院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二是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和期望作为做好法庭各项工作的动力。三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完成繁重的结案任务的同时,更要注重办案质量。四是注重调解,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综合运用各种途径和手段调结各类矛盾纠纷。五是要抓好司法公开及裁判文书上网,不要怕麻烦。六是抓好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政治理论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