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会议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4-09-16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让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7月29号上午,第五党支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组织召开了第五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大会开始,林敏书记按照大会议程,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宣读了第五党支部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自身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己的问题,对支部委员会成员提出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其他支部委员会成员也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对同志高度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林敏书记还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了精心部署:(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特别要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二)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群众观,牢记群众是权力的主体,保证决策从“群众中来”,充分发扬民主,决策后及时到“群众中去”,以服务群众为工作的宗旨。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不奢侈浪费,不追求享受,抗得起诱惑。始终把群众放心中,做到凡是群众的事共办、快办、必办。(三)发扬务实创新精神,增强工作实效。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四)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贯彻和落实上级党政各项决策和部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