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上“三严三实”党课并总结上半年工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08-06

 

10.党组成员林敏讲党课.jpg

                  党组成员林敏讲党课

10-1.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组成员林敏在会上讲“三严三实”党课,各位党员总结了上半年工作。

  林敏在党课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自己做人谋事、创业用权的基本准则。“严”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领导干部的行为准则;“实”是共产党的根本作风,更是领导干部的必备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是达到“三严三实”要求的重要途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责任意识是党员干部做人做事的第一准则。领导干部要有责任担当,必须牢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有责”,就是有岗必有责、守岗必担责,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守土尽责”,就是要竭尽全力做好分内事,确保职守的“城池”固若金汤、万无一失。要清楚的认识到岗位不仅是履行职责的平台,更是我们成就事业的舞台。

  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三严三实”党课,并根据“三严三实”要求,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工作。

  最后,包括退休法官温华贺同志在内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