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打击诈骗犯罪 构筑诚信中山”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2-31

    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为震慑犯罪,提升广大民众防范诈骗意识,我院研究室联合刑二庭特别策划了以“打击诈骗犯罪构筑诚信中山”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邀请了省、市、镇三级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到场的媒体记者先在法庭旁听了我院法官当庭宣判的一起谎称与中山市某镇领导有关系能获取帮助的诈骗钱财典型案件。随后,吴和平副院长在我院新闻发布中心就我院近三年来审理诈骗犯罪的相关情况、诈骗犯罪的特点、我院打击诈骗犯罪的做法向媒体进行了详细的通报,并向广大民众提出了防范各类骗术的建议。刑二庭陈健强庭长也向媒体通报了涉及票据诈骗、合同诈骗、信用卡诈骗、电话诈骗的典型案例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12-1.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12-2.陈健强庭长接受采访.JPG

陈健强庭长接受采访

12-3.徐宏向法官进行宣判.JPG

徐宏向法官进行宣判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