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建华副院长走访诉讼服务监督员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2-31

    程建华副院长继12月2日下午、3日上午走访了东凤、阜沙、东升三镇人民陪审员后,4日下午又与立案庭曾同源庭长前往中山市司法局,上门与全省法院诉讼服务监督员进行座谈。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与律师队伍的沟通,争取他们更好的支持我院的工作。

    会上,程建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建院以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等情况,同时也感谢中山市司法局、中山市律师协会及诉讼服务监督员为我院发展做出很好的建议,希望在司法共同体中法官、律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王鲁宾表示,中山二法院在开展“三严三实”期间上门走访,广泛听取意见,体现二法院对律师队伍的尊重及对诉讼服务的重视。他认为二法院与司法局一直都有很好的沟通平台,特别这几年沟通明显增多,希望以后司法局、律协很好的成为法院与律师界沟通的桥梁。诉讼服务监督员们对我院领导上门座谈表示充分肯定,都认为我院法官审理案件多,确实很辛苦,同时也对我院的一些工作做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最后,程建华副院长和曾同源庭长就诉讼服务监督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上门走访,诉讼服务监督员们认为我院对监督工作的重视,表示要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为法院诉讼服务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