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5-12-31

    2015年10月26日上午,第一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德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冼伍根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1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8月14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各位党员对开展“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发表了意见,并表示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

    梁德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的讲话,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着力查找自己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加以解决,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等方面,以“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到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做“三严三实”的好党员。

  

2.梁德明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JPG

梁德明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