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2-05

为进一步提升本院干警职业形象、礼仪素养;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执行力。经院党组研究,我院于2016年1月8日、9日,在中山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公文写作培训班,各部门信息员和未参加过党校系统培训的书记员共84人参加。

开班第一课,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王婷婷讲师为参训人员讲授干部形象塑造、公务礼仪,老师用理论讲解、动作示范、通俗比喻的方式,深入浅出地重点讲解着装、仪容、装饰、表情、举止、言谈等方面礼仪知识。此外,王婷婷老师还增加了如何高效地处理和化解网络舆论危机的课题,解读了舆情特点、网络信息安全及网络舆情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随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刘缙讲师向大家讲述了有关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精彩的讲解使得在座的干警受益匪浅。大家通过学习深知公务人员应知礼、懂礼并行礼,树立了正确的礼仪意识。

大家通过培训对掌握和提高公文写作的能力和水平有了全新的认知,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次日,学员们还到卓旗山庄户外拓展培训中参加拓展活动。

7-1.培训班现场.jpg

培训班现场

7-2.参加拓展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JPG

参加拓展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