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纪律 学方法 明方向——我院政工科、监察室、研究室进行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刘晓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5-18

5-1. 政工科、监察室、研究室部学习.JPG


  4月1日下午,院领导林敏科长主持政工科、监察室、研究室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林敏科长首先传达了中山市整治不作为不担当工作总结精神,她要求上述各部门人员要守纪律讲规矩,对照具体问题具体事例防微杜渐,从市委严肃追责中认清形势互相提醒,在政策激励中勇于作为,秉着公心,按照规矩、程序做事,敢于担当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为第二法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林敏科长还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她认为该文提出的12种工作方法讲了工作中的责任心(善于当“班长”)、做事态度(桌面上解决问题、安民告示)、团结协作(团结同事、互通情报)、调查研究(不耻下问、胸中有数)、实现过程(弹钢琴、抓紧、精兵简政)、总结改进(力戒骄傲、划清两种界限),对每个人提升工作效率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学深悟透、把握精髓、真懂真用,努力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每位干警结合自己工作情况,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