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法院东凤法庭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 ——参观黄健故居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在追寻红色足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11月18日下午,第二法院东凤法庭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前往西区参观黄健故居。

7.png

中共党员黄健是青年团中山组织和新学生社、农民自卫军创办人,被誉为后山的好男儿,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不懈斗争,为新中国的建立,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鞠躬尽瘁,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其弟弟黄鞅烈士曾任南番中顺游击区指挥部逸仙大队长。此宅于1949年曾为中央地方组织的联络站。

在参观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从革命先辈身上深深感受到责任、使命、担当,并决心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严谨的态度扎实工作,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中山法治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