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法院史国荣副院长带队走访市重点企业达能并开展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映彤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23-07-02

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第二法院立足审判职能,以“党建领航 共建模范”主题行动为契机,扩大司法服务空间,不断提高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能力。

7月2日上午,第二法院副院长史国荣带队来到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能公司)进行走访座谈。民一庭负责人马孟秋、达能公司总经理高月秋、法务总监郭慧敏、中山工厂总监李建俊等人参加座谈。

达能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法国达能,是中山市重点企业。座谈会上,李建俊概述了达能集团百年沿革历程、企业经营战略以及生产过程节能、节水、产品废料回收再利用、废弃物零填埋等项目。调研过程中,史国荣副院长介绍第二法院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实施的举措,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双方畅所欲言,就达能公司提出的如表见代理、电子证据、员工调岗等典型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法官们现场释法,从法律和审判实践方面对企业内部管理、外部经营、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达能公司对第二法院登门走访、及时回应企业意见建议、帮助企业研究解决法律问题表示高度赞赏,并充分肯定了第二法院在主动服务营商环境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史国荣副院长表示,第二法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以“服务企业共建先锋”为重点,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_DSC2385_hh.jpg


_DSC2394_hh.jpg


_DSC2460_hh.jpg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