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09-06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扎实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举行隆重的党员宣誓仪式,十八大以来入党的27名党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院党员庄严宣誓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后,黄深满院长以“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推动法院工作向前发展”为题给全院党员上“两学一做”主题党课。他与全院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领导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幅度提高我国的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的光辉历史,重申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结论。他回顾了人民法院的发展历程、新中国法治进程,指出人民法院正是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审判工作涉及的领域才越来越广,舞台才越来越大,为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他讲述了中山法院的历史沿革,以原中山县、市法院及市第二法院历史说明法院的发展历程,既是法院全体干警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我们党正确领导的结果,历史和现实的实践再次证明,只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推动法院工作向前发展。

  活动由院领导、机关党委书记林敏主持,全院党员干警140余人参加活动。

4.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JPG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