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江城区法院来我院交流执行工作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6-12-06

11月21日,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先全带领执行局部分干警到我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参加交流座谈会。

在我院领导、执行局局长卢锡培的陪同下,黄先全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院展室、图书馆、羁押室、刑事法庭等硬件设施,观看了我院执行现场指挥系统的演练。

在座谈会上,卢锡培局长介绍了我院执行工作的总体模式和工作流程,重点陈述了我院自2009年以来开展分段集约执行工作、推行案件繁简分流的情况,并对目前执行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剖析。

黄深满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工作现状,总结了执行工作的两个特点:务实、信息化;同时提出了新形势下执行干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黄深满院长强调,为扎实推进解决“执行难”工作,我院将推行执行单元制,确立“大执行”的格局。

黄先全副院长对我院的执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的参观交流收获很大,要认真学习借鉴我院执行工作成熟的管理模式,提高软硬件水平。希望双方以后能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13-1参观诉讼服务中心.JPG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13-2参观执行指挥中心.JPG

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13-3观看执行现场指挥系统.JPG

观看执行现场指挥系统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