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级法院领导慰问黄圃法庭干警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3-09

2月4日上午,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程利群,监察室主任刘沛雅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林敏的陪同下,到黄圃法庭开展新年慰问工作。

程利群组长、刘沛雅主任在我院领导陪同下首先看望了黄圃法庭全庭干警,向干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随后与干警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基层干警心声。

座谈会上,黄深满院长简要介绍了全院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创新,不断提高法院工作人员的素质,提高审判质量。加强对新进人员的培训,发挥庭室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随后,黄圃法庭胡铭德庭长简要汇报了法庭案件审理、队伍管理等情况。

程利群组长肯定了黄圃法庭2016年的工作成绩,要求法庭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加强纪律规矩教育,特别是对大批新进人员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的成绩。

程利群组长、刘沛雅主任.JPG

程利群组长、刘沛雅主任

我院干警感谢中院领导关心.JPG

我院干警感谢中院领导关心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