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聂式恢副院长到我院检查警务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4-11

  3月1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聂式恢带领检查组,在市中院副院长范华清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院警务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聂式恢副院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调解室、律师接待室、审判法庭,全面检查了保障刑事开庭的基础设施等安检设施。

  座谈会上,聂式恢副院长指出,中山市第二法院安保设施比较完备、安全管理较为规范、安保措施也较到位,警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下阶段,要继续配备齐全各类警用装备,防范安全隐患。同时,要及时做好安保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更新换代工作,确保质量可靠、性能稳定。

  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深满对聂式恢副院长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将根据省法院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确保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