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执行局林仁彬局长一行到我院指导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许鸿雁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4月21日,市中院执行局林仁彬局长、洪文副局长一行到我院执行局对执行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我院程建华副院长、执行局领导蒋豫波、陈国鹏及相关庭室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QQ截图20170525111309.jpg

中山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局长林仁彬进行指导讲话

  座谈会上,林局长表示,此行目的重在听取基层法院的执行工作思路,帮助解决执行工作难题。

QQ截图20170525111714.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执行局负责人蒋豫波向林局长汇报了我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他表示,我院执行工作案多人少矛盾较为突出,我院将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以保障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程建华副院长指出,我院执行队伍青年干警所占比例较大,希望市中院能协调帮助以提升执行干警综合素质能力。

  林局长在听取我院反映的情况后,高度评价了我院的专项执行活动,他希望我院能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与执行宣传,继续提升执行质效。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