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我院现场考察“四化”工作先进党组织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6-28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点带面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质量。6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冯煜培,组织科副科长何宝良等一行三人组成的考察组到我院考察机关党建“四化”工作先进党组织创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到我院现场考察“四化”工作先进党组织创建工作.JPG

我院党组书记黄深满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院机关党委书记林敏、第五党支部书记李世寅、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雷德明陪同考察组一行实地查验了创建工作台账,查看了党建工作阵地。冯煜培副书记在考察后,认为我院机关党委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支部台账资料准备充分详实,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希望我院以此次创建活动开展为契机,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在打造品牌上做文章,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 关闭 ]  [ 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