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八·一”座谈会

责任编辑:林观夏  来源:中山市第二法院  发布日期:2018-08-29

2018年8月1日是第91个建军节,当天下午,我院召开迎“八·一”座谈会,在家院领导与我院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召开“八·一”座谈会.JPG


座谈会由程建华副院长主持,会上,林海亮作为退伍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重温军旅岁月,畅谈退伍后进入法院的工作感受,感恩部队和法院的培养。

黄深满院长代表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向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黄院长指出,召开“八·一”座谈会,既是政治需要、工作需要也是队伍建设需要,第二法院已经走过10年历程,广大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为法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特别在今年“扫黑除恶”、决胜执行难工作的关键时刻,更是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处处彰显军人本色。他希望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友爱、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做好法院工作,更好地完成上级和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随后,军转干部、复退伍军人纷纷发言,立足本职岗位建言献策, 并表示将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退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干好本职工作。


[ 关闭 ]  [ 打印 ]